close


日期:2005/12
活動:RENT 吉屋出租百老匯歌舞劇公關宣傳
專案:
造勢記者會+媒體香港參訪團+演員抵台歡迎晚會+首演會媒體公關活動安排
客戶:布洛克
http://www.bbh.com.tw/EN/index.asp
新聞效益:約300篇報導(可追溯到)

        這場歌舞劇,最大的賣點是百老匯歌舞劇有史以來第一次加入亞洲女演員-莫文蔚。而這次的客戶BBH布洛克兄弟的合作經驗,也是超有別於以往服務其他客戶,是個難忘的"青春往前衝"的經歷。
        
        跟別的公關經歷完全不同,以前的案子都是追著記者跑,這個案子是被記者追著跑,全都因為莫文蔚的超高人氣。為了創造話題,先帶媒體去香港採訪,冷冷的冬天等整個劇演完,觀眾散場完畢,趕快帶記者去採訪下台後的莫文蔚,台下的莫文蔚並沒有因為演出後而閃避任何採訪,反而還很親切的接受媒體所有採訪。(她的身材真的超辣!

        來台後的歡迎晚會上,除了莫文蔚以外,其他的歌舞劇演員也都到場,即便莫文蔚在亞洲這麼的天后,但當晚莫文蔚如同劇中其他演員般一起用餐聊天,當天安排了一些記者入場採訪,說真的有些打擾當天歡迎晚會的主題,但是,一樣的敬業態度,莫文蔚的親切絕對是創造這次報導效果這麼好的重要點。

        
        而在這次整個團隊配合上,就如第一段所說- "青春往前衝"的團隊氣氛,BBH所有合作夥伴,很不同別的客戶那樣商業合作,"計較"兩字幾乎化到最小。 
還記得這案子是在星巴客一次提案搞定,BBH的CEO-Melvin完全不像個客戶,但在他身上也感受到一股很有別於其他客戶的氣息- "才氣",那是一種超越一般邏輯處事態度的氣度,也因為這樣的領導風格,讓所有跟他合作的人都很自然而然臣服,並且義氣相挺到最後。


        最後,個人對這活動記憶最深的點,是散場後的採訪,當天伍佰大哥有到場為莫文蔚捧場,而許多記者也都等到最後等著拍這畫面,那時原本伍佰大哥另有行程,在朋友催促下打算不接受採訪走人,如果這一走,可能我走出貴賓室後會被門外的記者口水淹死,只好苦命的拜託著,對於我這素昧平生的人伍佰大哥決定留下,出去接受採訪,當場有一道彩虹畫過天際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