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日期: 2007/4
客戶名稱: 異人館
http://www.ezkon.com.tw/
活動主題: 異人館無國界料理上市記者會
活動方式: 台南、高雄、台中記者會
報導廣告效益統計: 30篇報導、NT$ 850,000廣告效益

        出身為台南人,老是奢望著能做台南的案子,終於實現了! 


        異人館在中南部是個知名的餐飲品牌,有別於一般餐廳使用"冷凍食品"減少烹調手續,異人館每個分店都有個駐店主廚,每道餐點幾乎都是新鮮現煮(台南人就是這麼踏實! 讚!)


        這場記者會,由於異人館並非全省連鎖店,因而無法找全國版記者,但又顧慮妥善照顧各門市,於是最後決定在三個主要城市開記者會- 台南、高雄、台中。


鐵三角年輕工作衝勁瀰漫,緊抓著時代趨勢跑
        這場案子中,主要合作團隊的是猶如偶像明星的副總、主廚、與督導,三個"大男生",分別執掌著管理行銷、研發與品質、營運,當時曾為這樣金三角的工作力驚訝著,一般餐飲連鎖系統,總公司編制少說十人,而他們三個大男生的身兼多職,卻平衡的剛剛好。像在記者會現場,整個現場佈置甚至是督導一手包辦,剛好美工設計出身的他,一個大男生卻能擺出細緻的擺盤,真的,厲害!
        日後,記者會後,偶而回台南常與朋友過去用餐,看著異人館後續的行銷活動,像部落格投稿等,絲毫沒跟趨勢脫節!


食物好吃就是最好的新聞稿文案,不用解釋太多
        做公關很多時候在堆形容詞,當產品力越薄弱時,會發現有越多形容詞堆在上面,彷彿深怕人看透它薄弱的樣。
        這三場記者會,只要記者到場,解說醬料口味作法,開始上菜,就搞定! 當記者吃著一盤盤美食忙得不亦樂乎時,根本不需要在旁邊贅詞,一個個感動的口感記錄下就是一篇新聞稿,很感謝異人館主廚能設計這些好菜色! 


記者會後創造二位數業績成長
        
記者會後一兩個月,收到副總的感謝EMAIL,內文提到自記者會後,異人館業績突破以往同期業績甚至達兩位數成長,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成果,在回信時也跟副總坦白說,"不是我記者會成功,而是異人館產品真的好!",真的,食物這東西,吃ㄧ口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