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採自奇美電子十週年晚宴海報設計)

日期:2008/9/24
客戶:奇美電子
地點: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對於奇美,第一個印象是小學一年級走路上學會經過的一個好大好大的工廠。長大後的幾年前,有天看到報紙,奇美進軍電子業,什麼?!一個傳統企業就這麼180度轉成電子業?!沒想到,現在居然接到了他成功輝煌十週年的晚宴活動,奇美電子,十週年了!!!

餐前雞尾酒會,賓客看著十週年歷程的海報,細數奇美的十年努力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要招待奇美電子的頂級重要的客戶,希望溫馨中能傳達感謝,基於頂級客戶的重要,每一個環節都十分小心,畢竟他們這些消費等級都是千萬甚至億的客戶。
        由於這晚宴決定的較晚,從briefing到完成不到一個月,但是奇美電子從上到下的大力支援,讓整個活動執行順暢相當的多!而奇美的家大業大,事業版圖所及令人印象深刻。還記得一次的會議中,討論到活動相關的交通、美食、藝術陳列等需求,平常這些都得要在另外外尋資源,沒想到,對奇美而言,猶如抽籤般,只怕你沒想到,不怕奇美沒有!奇美食品、奇美文化、租車...,第一次覺得企業如王國搬的神通廣大。

餐前雞尾酒時間        

        由於自己是白手起家,對於每次接觸新客戶的新企業,總是很好奇他們一路怎麼披荊斬棘成長的。為了規劃這十週年晚宴,於是把網站還有相關十週年的歷程好好苦讀一番,看完後,只有一個想法-"真是一個不幸運的企業",奇美電子的很多成就可說是人努力出來的,再加上最後臨門1%的幸運,這至少讓人甘心於欽佩這企業。

 


        當天晚宴上面為了傳達一些感謝與這十年的歷程,特別自己製作了兩段影片,並且邀請了一位韻律老師在最後時來個小運動,把整場的氣氛帶到最高點,當天奇美電子董事長是最最最捧場的大家長,當他倒台上一扭時,整個連賓客都high了!


        感謝這次客戶Vivian, April, Sophia的大力幫忙,Vivian的豐富活動經歷讓彼此的溝通能快速達到重點與執行,還有對我們廠商身份的多方幫忙,整個執行像是幫朋友辦活動一樣,其實越是這樣我們越會是掏心掏肺的付出。還有April從一開始熱情的開她的白色小ㄅㄨㄅㄨ帶我走遍台南拜訪奇美各單位,然後又幫忙處理禮品事宜,直到最後晚宴上面,最後那段的熱場主持功力,令人感謝與驚豔。最後是Sophia,非專業主持人能到這樣專業功力,讓整個晚宴氣氛往上一級,更感謝的是在兩段影片凸槌時,硬是掰出了一堆台詞幫忙熬過那些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