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營利事業登記證上工作室成立的日子,工作室今天三週年慶囉

    三年前,只是一個會辦活動的人


        三年間,學好多事
        學著開發票,對一個有以往公司總有財務部會計部可依賴的上班族,老實說連一開始三聯發票該撕那幾張給客戶都不知道,還拿著自己去買東西得到的發票來猜。
        學著給自己找目標,因為不會有主管告訴自己這個月目標、或者公司未來走向,只好自己走著、睡著、上廁所著都思索這問題,一點點摸索出來,速度慢到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有些智障。
        學著面對自己,一路走來,其實最大的敵人真的是自己,執行是天下最簡單的事,只要自己能戰勝自己!其中,懶惰的自己、膽小的自己、鑽牛角尖的自己、主觀的自己...好多好多,等著一一去打敗...。
        學著被拒絕,每天打著陌生業務電話,從無法面對,到越挫越勇!
        學著生活,來平衡過度工作、來平衡自己的價值觀
        還有更多的學著,進行中...

        這之間,每個客戶都是導師,看著他們經營企業,從中偷取一點,放到自己口袋。
        
        三週年送給客戶與自己的禮物,就是好好的為一些曾經經營過的品牌寫文章,這是自己最擅長也總比送公版卡片、高級水果禮盒謝禮好。

        在不景氣已成口頭禪的2008年今日,信念是個重要的支柱,就像今天打的陌生業務拜訪電話,20通拜訪有10通斬釘截鐵明年說NO!(其實,其他五通大概都在放無薪假!),每打完一通電話都會在心中告訴自己"加油喔!"。
     

        不期待明年的此時有達成什麼成果,但倒是已經準備好要做什麼的努力,在剛抽完下下籤(哈~神準的關聖帝君)、打了480通業務電話至今沒下落的今天,看著眼前的路倒是還充滿著瘋狂幻想的下一步!


        加油喔,誠思個人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