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次看到HBO預告片,有一段是以一首歌來剪接該月的精彩電影介紹,那段音樂每每一播放出來,每部片都似乎隨著音符跑跑跑到心坎裡去,後來在一個超級偶然的情況,在YOUTUBE找到了影片,原來是Sarah Mclanchlan莎拉克勞克蘭演唱的Answer

以下是在youtube的影片,以下是唱片官網(請按我),這專輯在2003年推出,但不是主打歌



關於Sarah Mclachlan
Sarah McLachlan於1968年1月28日出生於加拿大的Nova Scotia。Sarah McLachlan從小學過鋼琴、吉他以及聲樂。但事實上她所接觸的第一種樂器卻是民族色彩相當濃厚的Ukulele,當時她甚至不到十歲,只能彈奏較小尺寸的樂器。當她十七歲時和她的同學們組成了一個名為〝Octor Game〞的新浪潮樂團,Sarah McLachlan正是這個樂團中主要的創作來源。而這個樂團出色的表現也讓唱片公司慕名而來,希望能和她們簽約錄製專輯。但Sarah McLachlan卻因其父母的反對而退出,因為他們認為與其貿然走上表演 事業不如讓Sarah進入藝術學院就讀發展她更多的潛質來得更好。因此、Sarah Mclachlan便進入Nova Scotia學院攻讀藝術與設計。

Sarah Mclachlan在1988年推出她的首張個人專輯《Touch》,首支單曲<Vox>得到極大的迴響,除了在排行上取得優秀的成績外,更連續蟬連數周加拿大電台點播冠軍曲,而其也突破金唱片的銷售量。在這張專輯中,所有的詞曲創作都由Sarah McLachlan所包辦,充滿其獨特的個人色彩。Sarah McLachlan空靈清新的唱腔與融合了流行與搖滾的編曲都令人耳目一新,其相當飄渺的歌聲卻流露出極為成熟的一面,令她立即成為新女性主義的代言人,〝Q〞雜誌更給與四顆星的高分評價。
(以上資料引自"歌詞帝國" http://www.oiktv.com/d.php?id=eo0200)

以下是她的成名曲"Vox"

她的200精選專輯剪接影片


這是她與Josh Gorban合唱In the arms of the angel,兩個都是最愛的美聲歌手,雖然兩個都是高音擅長,但合音很棒


 
"When She Loved Me",一台鋼琴、一把大提琴、一個美麗的女聲,彼此搭襯彼此凸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