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出門找店面,正好是個晴天好日子,找店面像是逛大街一樣,但房租卻令人十分不輕鬆呀

        今 天鎖定是東區,從SOGO對面的大安路巷子到明曜後面,房租價格也是三級跳。捷運出來後,先從大安路一條條掃街,大安路的貴氣是可想像的,只是自己也好奇 到底會是什麼數字,今天問到大約30坪20萬,也有個老房子3層樓月租23萬,路上剛好遇到復興國小下課,看到學校旁一排排的賓士車們等著小朋友,心想這 價錢也是有他值得的地方,但是,再想到自己要賣上千個甜點才僅僅能支付房租,沒必要如此窮忙,因此作罷。但到了光復南路附近,租金就有良心許多,30坪 5、6萬,只是房子需要大裝潢,需要列為再考慮看看。


        其實很多人找店面都直接找仲介,因為很多房子都已經落到仲介手中,然而用這種很笨的方法在找店面,一方面可以在看看別人的裝潢、二方面看了很多房子後,會更清楚自己想要的,端看自己喜好的工作方式吧。


        明天要把整個開店工作計畫與工作時間表給搞定,未來自己的店會長怎樣呢?哈,每次找房子時總是會跳出這種浪漫幻想,但總是會被一個個醜房子給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