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衝團購,辛苦老半天,才發現,一毛沒賺...",

"大年初二,一年只有這一天我們家姊妹才能相聚,因著客人臨時提早要貨,我只好默默回到廚房..."

    一坪廚房應該是繁星計畫找到的第二個商品,緣份來自去年上飛雁課程時,"一坪廚房"是以成功案例來課堂上分享的,還記得那時休息時間時,她的攤位總是圍著一群人,人氣很高,因此當計畫開始時,把這擺放腦中已久的合作構想拿出來。

    還記得第一通電話,光是分享創業的甘苦,就已經打破所有陌生界線,見面前我做著功課試著多瞭解一坪廚房,哇~"青輔會成功案例"。直到見面時,我看到淑鈞身上滿滿的累與孤單,聊著聊著,看著她講從一開始熱情燃燒,突然發現,利潤沒跟著熱情一起出現時,到最後的頓然失去動力。

    這時,很慶幸自己總是有傻子般的自燃功力,感謝以前受過的餐飲訓練,成本架構概念還有些,提出了一些想法給淑鈞,我們重新開始!

    當天下午,淑鈞就寄來一封EMAIL,自此,我們開始每天EMAIL的對話,這些對話內容,原本該屬於我們的討論而已,但是,其中很多經驗談真的好珍貴,那都是我們花了時間、錢、心力與勞力才換得這些許感受,我相信,這樣的文字讓其他想要創業的人看到,應該都是個很棒的參考,於是在取得淑鈞的認可下,將開始把我們的對談用日記方式PO在部落格,只希望,能提供其他人些許想法。

 一坪廚房部落格,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