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opbox.JPG

我是個到處跑的人,所以信箱要用網路信箱、傳真要用網路傳真,感謝現在也有了這網路硬碟

這是我那身處高科技業的表弟告訴我的,

每次去阿姨家,他就會猶如上課般的告訴我"科技新知"...

這個網路硬碟,除了可以放檔案以外,還可有連結,直接COPY給要傳送檔案的對方連結

不用再一封封寄,

光是申請就有2G(可惡,幾個月前才剛買了一個2G隨身碟)

這蠻適合像我們提案大PPT檔案、或是設計稿

網頁請按我

"雲端運算", 當初要自己弄網頁,每天沉在一堆程式語言時,

每天要學一堆的東西,腦子迸出一個想法

來個"腦端運算",把網路線插鼻孔,直接搞定,還不用買電腦....

人在撞牆期,什麼都想的出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