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noapplydaily300x250.gif

因為二楞子最近為了省預算

商店街上面的BANNER都是自己做

想起很多客戶以前問過我說

要怎麼看一個設計稿?

上面的這張圖,是誠舖最近的活動

打一下廣告

誠鋪的手工抹醬被蘋果日報全版報導耶! (要知道更多商品資訊,請按我)

好,拉回來

起先做了上面這張稿子

很多客戶拿到設計稿時,畢竟這非他們專業

也不知道要從哪挑起

我會建議他們,

1. 腦子先想一下這活動的幾個重點,然後看這稿子有沒有把重點一一講到。

2. 設計調性是否符合品牌

調性方面非此文章的重點在此先不提

這張稿子畫面編排與文字敘述是照平常邏輯來做

再跳出來看後,抓到一個問題

主題商品名稱並沒有被強調出來

於是又修改這一版本

 mianoapplydaily300x250-1.gif

動畫設定方面,我還是把時間抓在三秒內

畢竟是在網站上

顧客沒這麼有耐心等動畫跑完

 

我相信很多看這篇文章的您其實是設計高手

哈,您可以給我意見喔

 

我也曾經遇到一個客戶,相當聰明

在我們一次的提案中,設計講完設計稿

客戶停了三秒

突然問我,如果你是我,你會選哪張稿子? 妳會如何評斷?

當場他把我的經驗擷取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