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3.09.52

 

似乎星期天寫的文章,都會比較深沉些

最近經歷了許多的考驗

因為選夥伴的不夠周慮,導致某些努力付諸流水

因為不夠縝密用心,導致否些行銷費用付諸流水

走在熱鬧馬路上,突然有種很孤單的感覺,不是那種別人不了解你的感覺

而像是一個人走在爬山的路上,卻一直在撞牆

這感覺,就算再親近的人也無法懂,講了也只是讓他們多擔心

今天早上冒小雨爬山,每次爬山就讓我想到自己創業的過程

走到山腰時是意志力的最大挑戰

又喘又累,而山還是那麼高那麼遠

"為什麼要創誠舖?"

我反覆的想著

因為我真的很愛誠舖每個商品,而且深深為每個商品驕傲

我單純的想著

只要我每次多讓一個人愛上這些商品,讓他們自然的向朋友說誠舖的好

誠舖會自然的長大,只是久一點,久一點

就像期待一個孩子正常長大,而不是一個晚上變成186公分的大小孩

   

我想跟你說,創業一定是孤單的

試著習慣這孤單吧

媒體都報導,誰誰誰爆紅、誰誰誰一夜致富

把大家對成功的時間期待值濃縮得太短

即便是爆紅了,很多只是曇花一現

那不叫成功,那叫一時狗屎運

 

我一直記著當初一個商業周刊上的文章

商業周刊當初也面臨停刊的窘況

在大家都很灰色找不到路時,他們試著每天找出最重要的第一二件事情做

其他的先放在腦後

慢慢的,因為方向對了,整個雜誌也重新活起來了

 

我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呢?

快樂開心的工作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