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8.44.17.jpg  

因為做了這場活動、因為讀了很多商品資料,公關也是凡夫俗子呀,好奇的我開始來試用這商品

客戶付錢寫的嗎?哈,抱歉,本人非人氣部落客,根本沒那個行情

主要她的兩個概念非常吸引我

「恆定+治本」

加上昨天剛辦完所有品牌活動,這段時間長時間熬夜、飲食不正常、戶外奔波

目前的我,牙齦發炎、便秘、毛孔因為熬夜粗大、額頭冒痘、抬頭紋變本加厲,

我目前是抱著"瞧瞧有多厲害"的心情打開試用品

我盡量將每個試用的體驗拍成照片,希望能夠最真實的呈現適用過程。

  • 原本條件: 接近四字頭,熟女經典膚質- 皮膚開始鬆弛,有小細紋,抬頭紋更是如筆記本的般的一條條,油性肌膚導致毛孔粗大(媽呀,一一細數開來,還真慘....)。
  • 原本使用保養品: 日本開架式強調保濕化妝水(約四百多元售價)+日本保濕乳液(約四百多元售價)+一個精華液(四百多)
  • 目前保養態度: 以前都用高價保養品,說真的,沒感覺! 其實不能怪商品,我並沒有多花幾分鐘去感受商品的不同,因為創業,把錢都拿去給品牌保養了,所以自己的皮膚就...能省就省,都用最基本保養。

在此,先結論我使用這組保養品,皮膚的最大收穫(從4/15~5/14)一個月使用結果

1. 毛孔變小:  

怎麼知道變小呢?照鏡子時覺得皮膚平順很多,我想應該是有得到該有的營養,所以皮膚毛孔不會老張著嘴說"給我營養!給我營養!"

2. 抬頭紋變淺

 應該也是營養不夠問題,皮膚雖然油但不代表營養,這組保養品讓抬頭紋淺了些

3. 洗臉後的完美感受

這洗臉經驗真的很棒! 以前常有洗不乾淨的感覺,但又懷疑是不是洗面劑"特別設計",可是用了這款後,發現洗臉完就應該有舒服感覺,而不是澀澀的或油油的! 

4/16(第一天):

連續兩天辦活動+前置準備,右邊牙齦因為火氣大發炎沒法咬,右上面額頭凸了幾個小痘痘,可是,活動終於都辦完了!!!

顧問說要把潔顏油放在浴室,我今天把卸妝+按摩的Oil Cream也一起放在台上。

2011-04-17 11.30.10.jpg  

除此之外,因為一罐罐的找商品對說明,乾脆把商品放在說明上,恩! 簡單多了!

2011-04-17 11.27.25.jpg  

  使用情況: 

1. 用Oil Cream卸眼妝: 我的眼線液跟睫毛膏都是媚X琳超強防水的(因為臉太油),用Mythical卸妝+媚X琳來卸都有殘留,但我發現不能怪卸妝品不夠猛(因為都已經卸了三次了),反到該思考眼線液與睫毛膏為什麼那麼難卸...

2. 潔顏露: 很不錯的洗後感覺,那種洗完臉臉是有溼度的,而不是渴望著一瓶化妝水來救它

3. Oil Cream:洗頭後在浴室的熱氣中來按摩+膚臉,頗好推開,但是還得要適應那種"有種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4. 水合保濕晶露(清爽型+滋潤型): 乖乖的把清爽型給T字部位、滋潤給U字部位,

5. 全效緊緻精華: 塗抹在臉上,不知道是因為冥想還是真的,好像有人在拉我的臉。

6. 自控保濕防護乳: 老實說,擦到這一瓶時,我的皮膚已經感覺堆了好幾層保養品,沒有感覺故先不談這瓶。

2011-04-17 09.47.26.jpg   2011-04-17 09.44.42.jpg   2011-04-17 09.45.53.jpg

第一天起床膚質照(T字泛油光,但比平常少些),額頭法令紋依舊霸佔領地著

 4/18(第三天晚上) 

 1. 冒小痘: 因為白天皮膚油很多,晚上今天用綠豆粉去角質,赫然發現額頭有小紅點(看來是皮膚在適應這新保養品),這也是我一直擔心的,因為我的皮膚T字部位很油,有時候營養的保養品會是負擔。

 2. 熟女們,用保養品時要細照鏡子呀: 你是不是有邊吃便當邊打電腦習慣? 因著這實驗得要細觀察皮膚變化,於是拿著鏡子照呀照,才發現平常抹保養品根本就是跟吃飯一樣,都是"配著電視抹的",難怪以前買什麼保養品都沒用,因為沒用的是自己的觀察力,不是保養品的錯呀~

4/20(第五天早上)

1. 前天晚上十一點睡,額頭小紅荳消:其實前幾天都還是大概半夜一兩點睡,睡前照鏡子時,整張臉油光犯到讓自己看了都討厭,前一天寫個客戶文章找中醫資料,再次被提醒早睡的重要,於是硬是趕在十一點閉上眼睛,隔天額頭情況果然好很多

2. 裡面的問題還是要從裡面下手: 其實不只冒痘,大腿也都長出生平第一個異位性皮膚炎疹子,很明顯的火氣大,所以有時候真的釐清問題比找解決方案重要

2011-04-20 08.07.51.jpg 2011-04-20 08.07.12.jpg

  這是早上起床未洗臉照片,為了要看油光情形,可以清楚看到油光已收斂了,頭上小荳也沒了,開心呀~

  4/26(第十一天) 前幾天卸妝時,很習慣的拿起自己本來的卸妝油,先卸了,才發現效果比單用潔顏油好,因為我的T字部位很油,清潔徹底對我而言粉重要,很喜歡洗完後的膚質!

1.清潔再加上自己本身的卸妝油,超給力:  

2. 抬頭紋變淺:  抬頭紋有時是營養不足:經過這次保養,我發現抬頭紋變淺了(這其實是我對這保養品最大期待),這幾年用的都是開架式保養品,營養度"真的有差"!!   

2011-04-24 09.54.02.jpg  2011-04-24 09.52.59.jpg

最後總結論: 其實已經從試用組用到正品,其實我覺得使用保養品應該內外兼顧,也就是正確使用方式正確作息,配上營養夠的保養品,效果才能加乘。

1.  保養品抹剛剛好就好: 使用開架式保養品久了,總是會猛倒,這次再回頭使用品質高的保養品,一開始真的習慣倒很多,後來才發現,真的一米粒就夠

2. 中間可小小換品測試,看看不同: 試用這期間,正逢四天連續假期,因為無法帶一堆瓶瓶罐罐,所以有些就用老家的開架式保養品, 這一小更換就明顯看出Mythical這系列保養品的"功力",像我洗臉用家裡的開架式洗顏劑,皮膚當下就感覺澀澀的,那自己就會知道皮膚對這保養品的需求了。

3. 作息要正常: 用這套保養品時,我刻意的把作息調整正常,很多內分泌的問題就少掉很多,不然那些熬夜皮膚過油、毛孔粗大真的是抹再多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