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鼓勵人創業

看著每個想要創業那堅定的眼神,我知道要摧毀那有多簡單

自己也不是創業達人,更不是一個創業成功典範

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投了三壞球加一二三壘有人這種慘狀的投手

實力加上運氣都背

可是,咬著牙的結果也都撐過來了

讓我寫個搞笑版的創業準備

內容搞笑,但是句句真實,因為我就這樣熬過來的

如果你要創業

1. 請忘掉你的髮型師: 一千元或數千元可以讓你現金流關卡過關

2. 請學會煮菜:常有藝人說他一個月1500零用錢,我可以一個月一千...還有找!

3. "唯一"的生活: 以往當OL,我可能有N個眼影、N雙雨鞋,現在,全部都是唯一,用到壞才換

4. "所有東西都跟你無緣"的無感生活: 走到路上,所有的美的事物、好吃的東西都與你無關

5. 無敵修理工: 以前東西壞掉很高興,因為有藉口買新的,現在東西壞掉,第一件事是修理

6. 對親友家人絕對報喜不報憂: 創業身邊真正關心的人絕對想問又不敢問"你還生活得下去嗎?!",多一個人擔心不會讓事情更好,就有種一點,自己承擔吧!

7. 從星巴克到7-11: 以前星巴克顯示自己品味,現在都約7-11,說真的,咖啡也沒差多少,不是嗎?

8. 停掉信用卡: 一切現金交易,沒有"再賺就有"|的藉口,沒有"分期付款也可以"的託辭

9. 學賈伯斯: 永遠T-shirt+牛仔褲

10. (終於趴到第十了)永遠自我感覺良好: 相當重要,很多事情只是心境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