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要開甜點店了!

            2009/4/21確認了開甜點店的提案,按照企劃的內容,甜點店將在七月初開幕。

        從上班族、轉到開個人工作室、到現在要開始籌備甜點店,都不是自己雄心壯志的選擇,那感覺其實像老天爺突然從頭上丟個指引紙條說 "ㄟ!開個人工作室去!"、"ㄟ! 開甜點店!",接到指引的當時,腦中第一個感覺與畫面是一個人睜著吃驚的眼睛張著大大的嘴巴說"阿?!",爾後,看看手上的籌碼,哈!一個籌碼也沒有,回頭看看是否有路可退,哈!也沒有,那就只好衝了!

        

         日前跟一個無緣合作的設計公司負責人聊到自己出來創業的爽勁,彼此的共識是日子一定很苦,但是體驗豐富到甘願走這條。現在要開甜點店了,很謝謝老天這次給我這麼夢幻的題目,雖然夢幻底下其實是一堆的數字與瑣碎工作,但就以前的經驗,開店過程是經營一家店最快樂的時候了,其他就是經營的苦頭了。


        接下來,會試著將開店的經歷紀錄,把這段快樂時光給留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