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他(她)是我生命中的他(她)嗎?先拿到愛情執照再說!!

片名 : 結婚糾察隊
首映 : 1/4(日) 21:00 (元旦假期最後一天拉~)
演出 : 羅賓威廉斯,約翰卡拉辛斯基,曼蒂摩爾


        2009元旦年假該倒數、該大吃大喝、該唱KTV..等這些”該”都做完時,1/4(日)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晚上來個安靜的活動吧。
 

 
        這部片是關於一對情侶-班和珊蒂墜入情網,剛訂婚的他們,迫不急待想要進行下一階段的幸福人生,然而珊蒂突然踩了剎車,問題不在她,而在珊蒂的家族教會牧師法蘭克,他諄諄教誨,要求他們必須通過他精心設計,確保未來新人們婚姻幸福圓滿的"小測驗",過關後他才願意給予祝福舉行婚禮,但這些所謂的"小測驗"稀奇古怪令人吒舌,讓這對準新人關係大受考驗!(此段文字引自HBO官網)
 
設計對白:
新郎:什麼?!我要當爸爸?!我還想要過兒童節買變形金剛咧!
        當觀賞這片時,或許可小小注意,戲中的男主角父母,其實是男主角約翰卡拉辛斯基現實生活中真正的父母喔!劇中年輕的男主角約翰與羅賓威廉斯也因為這片建立不錯的忘年友誼,甚至拍片結束了都還保持聯繫,這樣的感情在鏡頭前可以因為良好默契而讓劇情傳達更深入!
        但,拍戲過程中也是有一些恐怖的小插曲,劇中(預告中也有這些片段)牧師為了要測試男女主角對彼此的溝通度,因此設計女主角矇著眼開車,全靠男主角的口頭指令來決定方向,而現場拍攝的測試過程中,也真的發生一位老先生騎著摩托車衝撞到一台車的慘劇,所以捏~ 電影歸電影,有些挑戰在電影中開心就好,現實生活開車還是要小心!
 
設計對白:
一對生了兩個小孩後,還可以這般雅痞的逛商場照片。
(這張一定要寄給我身邊所有已婚生子的邋遢夫妻作為警惕!)

這段影片是在youtube上找時,很精彩的一段,
絕對吸引你1/4(日)非打開電視看不可


        身邊常有已婚又已生子的死黨姊妹,看著未婚的我們,總是用著”等結了婚、生了孩子你就知道死活了!”表情,而這些考驗,不到結婚典禮上說個願意、生產分娩椅上大喊不要生了,誰會懂呀?!
        衝著這點,這電影的劇本有了一個有趣的切入點,愛情如果經過層層考核,是否就會永保安康一點?
        雖然目前還沒看到這部片,但是自己倒是調皮的想來想想,要是我是這牧師,我會出什麼樣的題目考驗新婚夫妻?

設計對白:
死黨:當婚禮上每個人稱讚你今天好漂亮時,其實他們是在歡迎下一個跳進婚姻坑洞的女勇士
新娘:什麼?那我的婚紗裙要厚一點,這樣才不會痛!
死黨:....


        列出一百個該跟對方結婚的理由,並設法說服前任男女朋友舉大拇指肯定
(呵,今天剛好一個朋友說年假假期要對女友提出求婚,基於對這朋友的讚賞,當場提出可以為他寫個推薦函,主題是”可以嫁給XXX的一百個理由”)

        兩個人一起去爬高山或旅行
(已經聽過數不清蜜月旅行就快吵翻的新婚夫妻,旅行是個零距離極貼近測試,爬山更是挑戰人的EQ極限,看看火大到會罵三字經的對方,還是不是你心中的最愛)
 
        最後,奉上這個NG篇剪接版

 


HBO官網,請按我

 

ps:寫這篇文時,剛好一個多年男性同事突然的發了一個簡訊

,"各位好友,今天08:00我當爸爸了,重3876g、51.5cm,當我看到我兒子出來,我竟然流下眼淚來,莫名的感動,我現在在醫院照顧老婆,待我有時間再把照片po給你們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