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036.jpg 

一週以來,背著背包,為了採訪各個合作品牌,每天追著高鐵捷運巴士跑

原本一週的奔波行程,有點無力

出發的第一天捷運上,看到玻璃窗反射自己的身影,跑鞋TSHIRT素顏背著大背包

根本就是當背包客時的裝扮

一個轉念,原來我在台灣當工作背包客,突然,烏雲化開穿出一條彩虹,哈!

這照片,是我經典的午餐

吃飯團,是為了有充足體力:喝甜甜的奶茶,是給自己的小犒賞

同樣的餐點內容,在苗栗快速道路旁的7-11、在高雄捷運出口的7-11、在台北烏煙瘴氣瀰漫的7-11...

有人說,這叫勞碌命,

我自己也這麼認為

 

其實,很多的創業都是來自一個想法

既然只是一個想法,就很容易受到很多後續的思考挑戰

尤其是來自自己

"這樣做對嗎?" "會賺嗎?" "如果沒有幫各品牌創造出好成績怎麼辦?"

這一路的合作洽談,從頭到尾,我從沒說過

"放心,咱們這樣作一定發大財"

但是,這周慢慢的有些預想不到的支持力量,撐住我的後背

當一個個深入瞭解每個合作品牌,看到他們好棒的創意與堅持,讓自己對這條路更有信心

當他們一開始從不信任,到自動提供更多商品時,那種被信任感

 

作行銷多年,我曾經對"熱血"這件事死心

因為熱血往往不代表營業額成長

可是,漸漸的,我努力去找回熱血心情

因為唯有這般才能讓商品有活的力量,而不只是單單銷售的商品

 

未來會有更多的低潮

但我知道,靜靜的等它度過,繼續努力,會有不同的發現

 

"誠舖"即將開店

謝謝這一路給我功課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