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舖飛翔駱駝主打星活動EDM.JPG

誠舖的商品,因為食材完全沒有偷工減料,食材成本很重,又是手工做,基本成本就很高

售價上面,常常被用來跟一些大量製作,或者是用次等食材的商品相比

常常顧客一看售價,只丟一句話,"你家東西有點貴喔",就走了,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而就以往自己實體行銷經驗,低價不能亂玩,有太多玩了回不了原價的

怎麼辦?

這個價格的堅持,一直煎熬著

在這期間也拜訪了很多平台的行銷人員,每個人也都不敢打包票,的確,太多考量因素,不是每個案子適合所有商品

看著網路的商品,我們沒有預算可以請知名部落客寫,真的無法快速竄紅,關鍵字購買與營業額轉換率實在太低

看來,低價兩個字,似乎已經不是選擇題,而是必選題

首先,試著檢視自己的想法

1. 我的目的:

我要更多人看到誠舖,但我沒有廣告預算

2. 我對自己商品的把握:

我對我的用材敢保證,我也相信吃過的人會有口碑(因為陸續都有口碑回購)

就這樣,第一次玩了99元低價活動,就整個活動熱烈回應看來,某些點有成功了

 

心得:

1. 在食品類,建立"口碑群眾"真的是重要的,如果沒有口碑群眾而售價又高,肯這麼冒險的顧客是很少的,整個等待會相當漫長

2. 這些99特價,我的出貨規格沒有任何的降低,完全是以新鮮製作正品包裝寄送,很簡單,我要的是口碑與回購,曾經考慮用試用品規格,但是考量這樣消費者看不到最後正品的價值感,所以硬是咬牙以原規格來作活動

    活動這段期間,我心裡一直有個感覺,衝刺需後退幾步來助跑,跳高時需要蹲下才能彈跳,有時讓自己站低一點、後退一點,降低你的姿態,縮短與顧客的距離,他們,才會瞭解妳。

楞子

201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